关于征求《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装配式建筑应用推广期间招投标有关问题的通知》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6-01 15:59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意见的通知》(明政办〔2017〕141号)、《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投标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闽建办筑函〔2019〕42号)精神,为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加大风险防控力度,进一步规范完善我市装配式建筑招投标工作,起草了《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装配式建筑应用推广期间招投标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们意见。请于6月11日前将有关意见书面反馈我局。

  传    真:0598-8590629

  电子邮箱:SM8594849@163.com 

  邮寄地址:三明市新市中路208号1103室(市建委大楼)

  附件:1.《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装配式建筑应用推广期间招投标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征求意见稿)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