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三明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考评办法》(2017版)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8-03-16 15:41
明建筑〔2018〕45号

各县(市、区)住建局,各有关单位:

  为不断提升我市建筑施工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开展三明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以下简称“市级标准化优良项目”)考评,市住建局制定《三明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考评暂行办法》(2017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省、市标准化优良项目具体评选工作委托三明市建筑企业协会开展。各地要组织本辖区建筑施工企业进行宣贯,执行过程有不同意见和建议,向三明市建筑企业协会反馈。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附件:《三明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考评办法》(2017版)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3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