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变更公示(恒大御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4-27 18:08

由福建省磐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恒大御府(原水舞·半山郡)”项目,2022年4月26日向我局提出恒大御府(原水舞·半山郡)2#地下车库(56-60幢地下室车位)预售性质变更申请,具体变更内容如下:

序号

企业名称

项目名称

原预售证号

变更事项

1

福建省磐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恒大御府(原水舞·半山郡)

明房预售证第2015-63

因规划变更导致车位面积、个数、位置均改变,将原预售面积16911.595㎡变更为0㎡,由原可售性质变更为不可售性质。

明房预售证第2015-67

明房预售证第2015-68

明房预售证第2015-69

明房预售证第2015-7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福建商品房预售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并经我局审核同意,现予以公示,本公告变更的事项涉及相关权利人的买受权利,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向我局书面提出异议,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