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市区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公共租赁住房新增申请审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3-01 09:54

  根据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有关规定,经社区居委会、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及住建、不动产登记、公积金、民政、公安、工商、人社、银行、证券、保险等部门(机构)联合审查,现将2022年市区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公共租赁住房新增申请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公从202331日至202337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正常工作时间向相关单位(其中住房问题向住建部门,收入资产问题向民政部门)提出投诉。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将依据复审结果予以登记。

  一、咨询、投诉部门

  (一)住建部门。咨询单位:三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8091653,地址:三元区崇宁路16号6楼三明市住房保障中心,电话:51060068268530,地址:新市中路208号住建大楼3楼。

  (二)民政部门。咨询单位:三元区民政局,电话:8235401,地址:三元区东安路东安新村72幢。投诉单位:三明市救助申请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电话:8261760,地址:三元区崇桂新村86幢5楼。

  二、监督部门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纪委,电话:8581376,地址:三元区新市中路208号; 三明市民政局监察室,电话:5177108,地址:三明市三元区龙泉大厦6楼。

       

  附件1:《2022年市区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公共租赁住房新增申请审核合格名单

  附件2:2022年市区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公共租赁住房新增申请审核不合格名单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3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