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一期)老旧小区庭院燃气管道改造选择工程招标代理结果的公示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11-28 17:02

  三明市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一期)老旧小区庭院燃气管道改造选择工程招标代理工作现已结束。该项目工程改造共邀请21家代理机构参选,按期递交选文件的机构共13家,经过两轮抽签,最终确定3家候选中标机构。根据该项目工程改造的相关资格要求及报名所提交的材料,通过对候选中标机构进行资格审核,确定第一候选顺序的三明市君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为该项目工程改造中标单位现对选择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8日至2022年12月4日止。

  在此仅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代理机构投标人表示感谢,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

  联系人:小林,联系电话:8594923。

候选编号

候选机构名称

1

三明市君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

福建广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

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