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三明市工程技术人员土建专业中级职务职称评审答辩情况的通告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9-05 08:34

  2021年度三明市工程技术人员土建专业中级职务职称评审会议于2022年9月5日至9月8日召开现将《2021年度三明市工程技术人员土建专业中级职务职称评审答辩分组及时间安排》和《答辩注意事项》予以通告,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答辩时间:9月6日下午-9月8日上午,具体时间详见附件1。

  2.答辩地点。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大楼8楼会议室、11楼小会议室、14楼大会议室。  

  3.疫情防控: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参评人员在候场期间应规范戴好口罩、且应持有答辩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不带*号以及答辩前14天内未途经中、高风险区

  有省外旅居史的人员,抵明前向所在社区(村居)、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抵明时就近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厦门旅居史人员,抵明后进行三天两检。其他符合高中低风险区和省市专家会商管控区域的按照规定管理。答辩前7天内有海南、西藏、新疆等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已返明人员,按三元区防疫要求,实行7天集中隔离或居家医学观察;7天内有海南、西藏、新疆其他区域旅居史的人员,实行“3天居家健康监测+4天健康监测”,采取“落地检”,并在健康管理的第2、3、5、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符合以上情形但未履行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的不参加答辩,答辩人员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来明参加答辩,刻意隐瞒自身情况参加答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4.熟悉注意事项。请全体答辩人员答辩前熟知答辩注意事项,务必于安排的答辩日期、规定时间,带上身份证原件和《个人健康申明卡及承诺书》,准时参加答辩。  

      

  附件:1. 2021年度三明市工程技术人员土建专业中级职务职称评审答辩分组及时间安排 

     2.答辩注意事项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改办

                           2022年9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