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组织从业人员岗位考试的事宜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4-29 11:27

各有关单位及报考人员

  根据当地疫情防控的要求通知精神,为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对安管人员(三类)、特种作业人员、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燃气从业人员等岗位需求,经研究决定,从5月份起,三明市建设人才服务中心将有序恢复各类岗位考核发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安排

  1、安管人员(三类):原已报考3月19日-21日考试的考生,现考试时间调整为5月28日-29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24日-27日,具体按准考证信息时间、地点到位参加考试。

  2、特种作业人员:原已报考4月18日-21日考试的考生,现考试时间调整为5月13日-18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9日-12日,具体按准考证信息时间、地点到位参加考试。

  3、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八大员):原已报考4月16日-18日考试的考生,现考试时间调整为5月21日- 22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 17日-20日,具体按准考证信息时间、地点到位参加考试。

  4、燃气从业人员:原已报考3月26日-27日考试的考生,现考试时间调整为5月16日-18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12日-15日,具体按准考证信息时间、地点到位参加考试。

  二、疫情防控要求

  1、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考生到场应规范戴好口罩、且应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不带*号方可参加考试。

  2、考试期间,请考生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等工作,对因瞒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3、考试现场仅允许按指定进出通道通行、全程佩戴好口罩,在考场完成考试后,应立即离开考试现场,不得聚众停留。


  三明市建设人才服务中心

                                    2022 年 4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