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三明市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3-18 10:49

明建人才〔2019〕3号

各县(市、区)住建局、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了加强我市建设行业中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我市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他们的法律、法规意识,促使专业技术人员及时掌握建设行业新知识、新规范,根据《福建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的要求,决定于4月2日起举办三明市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具有建设行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和部分拟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

  二、培训班形式

  本次继续教育培训班采用专家面授、课题研讨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参加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可自带课题或带实际工作中未能解决的技术难题参加学习研讨。

  三、研讨课题

  1、基于监督视角的建设工程总承包管理;

  2、装配式建筑政策及《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GB/T51129)解读;

  3、建筑安全性鉴定与加固;

  4、建筑工程质量见证取样、抽样方法及建设工程法律法规;

  5、《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动态监管办法》双随机—安全条款培训等;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1、报名及培训时间:2019年4月22日-5月5日,4月2日全天工作时间现场报名及缴费(应提供材料:报名汇总表一份及电子版、缴费汇总表一份、白底近期彩照一张),4月22日上午8:30正式授课研讨。

  2、现场报名及缴费地点:三明市建设人才服务中心办事窗口【建设宾馆大楼二楼,三明市三元区中山路258号(城关大桥下江滨路二元路口)】。联系人:王华英,电话:0598-5157296(兼传真)。

  五、收费标准

  按三明市物价局、三明市财政局明价[2008]372号文件规定,每人每期培训费180元,考试费50元,资料费40元。

  六、发证

  培训结束后,经考试考核合格者,发给三明市建设人才服务中心印制的《教育培训结业证书》,并按72学时记入《福建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作为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必备条件之一。

  接此通知后请各单位通知有关参加培训人员按时报到。

  

  附:

  1、三明市建设行业技术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课程表

  2、三明市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报名表

  3、三明市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缴费登记汇总表

  

     2019年3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