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迅速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4-04-16 14:49

  4月16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争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牢牢把握党纪学习教育各项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实干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坚守正确政治方向,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强化警示教育,抓好以案促学、以训促学,推动《条例》入脑入心,深化条例理解运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掌握《条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学用结合、取得实效。要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落实,推动局党员干部全员参与、全面覆盖,认真开展、扎扎实实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同省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市委推动“四领一促”工作以及同推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建筑业提质增效、城乡建设品质提升、筑牢行业安全底线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防止“两张皮”,确保我局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