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4-02-20 09:19

  2024年2月19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春上班第一天,市委市政府召开大会部署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擘画了新一年的发展蓝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发展路径,以“红色领航、生态领向、产业领跑、改革领先”为引领,推动比较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吹响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会议要求,要以“开年即冲刺”的姿态抢开新局,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奋楫争先,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开门稳”;要聚焦重点工作,将“四领一促”工作同历史文化保护,同人居环境整治、生活污水提质增效,同房地产业、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优化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同沪明对口合作、加强闽台乡建乡创合作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住建力量;要多措并举抓宣传、造氛围,晾晒成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市住建系统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