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三明市住建局赴上海市开展住建领域对口合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11-13 14:55

  为深化沪明两地住建领域对口合作,10月29日-10月31日,三明市住建局王争局长带队赴上海市开展住建领域对口合作,并受邀参加上海世界城市日相关活动。

  10月30日上午,三明市住建局一行到上海市住建委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一年来沪明两地住建领域对口合作的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上海市住建委金晨副主任、三明市住建局王争局长双方共同签署了《上海市与三明市住建领域对口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主要在党建引领、城乡建设、建筑业发展、人才交流等方面提出合作事项,协议的签订明确了双方沪明合作的方向。

  在沪期间,还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调研了杨树浦水厂、北外滩滨江岸线建设、上海燃气调度中心等项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