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三明市住建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暨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10-23 17:04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三明市住建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暨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活动中,局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身体状况,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包”分别送到离退休党员手中,为他们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为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拉近了年轻干部与老干部之间的距离,发扬了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社会风尚,也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是离退休支部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的一次有益尝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