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促进住有所居:今年三元区第二批公租房选房交付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9-15 17:10

  促进实现住有所居的中国梦,住建一直在行动。市住建局以安居为基点,积极为中低收入人群、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解决住房难的问题。8月26日,市住建局举行2023年度第二批公租房选房配租活动,顺利完成73户中低收入家庭、25位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公租房选房工作。

 

  8月28日,我局在市住建局门户网站公开选房结果。放弃选房的中低收入家庭,若符合租赁补贴条件的可继续申领住房租赁补贴,助力在市场上承租适宜住房。 

 

  经过积极准备,9月14日起,经公示合格的37户配租家庭陆续前往白沙、翁墩、海西等公租房小区物业管理处办理合同签订等入住交付手续,领取钥匙。逾期未办理交付入住手续的,将视作放弃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且自放弃之日起3年内,不得申请三元区公共租赁住房。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通过细致的工作,温情的服务,扎实做好公租房管理的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困难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