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弱势群体 构筑无障碍生活——市住建局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法》宣传活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8-25 16:59

  2023年8月25日是第七个残疾预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8月24日,市住建局参加三明市第七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向群众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 

  活动现场,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并详细介绍无障碍环境建设法的有关内容,对市民关心的无障碍建设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无障碍环境建设法有关内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群众对无障碍环境建设有关法律的认识,积极营造了全社会重视无障碍环境建设、齐心协力保障残疾人权益的良好法治氛围 。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无障碍环境建设为重点项目来抓,结合我市城乡建设品质提升等要求,完成今年2个无障碍样板街道为民办实事项目,进一步提升我市无障碍建设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