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6-05 17:03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思想意识和大局意识,扎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内各项工作,6月2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邀请三明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市老年大学特聘理论研究员肖永贵同志作意识形态专题授课,在家处级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属各支部在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永贵同志就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对策与建议等三大块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大家听的仔细、记的认真、思的深入,真正做到了融会贯通、入心入脑、学以致用。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如何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推动当下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握精髓,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切实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屏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