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3-15 09:3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3月份,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月期间,市住建局将组织组织广大志愿者学习国务院《志愿服务条例》、《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和《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传唱三明志愿者之歌《一起飞翔》,并在单位一楼大厅电视开展雷锋精神主题宣传,营造全社会都来当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组织开展雷锋精神进单位、进社区等志愿服务,织志愿者深入下洋社区,开展卫生清洁、诚信法治宣传活动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为服务对象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同时,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市住保中心窗口、市人才服务中心窗口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培育弘扬雷锋精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