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业、强防控、促发展--市住建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11-30 11:01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建筑业龙头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推动建筑业企业做优做强,促进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争带队深入建筑业龙头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王争一行先后来到福建金鼎建筑发展有限公司、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对我市建筑业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王争强调,一要坚定发展信心,企业要敢于走出去拓展业务,积极参与项目创先争优,注重信用分提升;二要紧抓安全生产,增强安全意识,加强施工安全措施,扎实做好工地疫情防控,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要强化服务理念,相关局领导和业务科室要转变观念,深入企业主动问需、送需上门,抓紧完善相关政策,确保问题解决到位、困难帮扶到位、服务保障到位。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加大政策研究力度,落实各项政策措施,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更好服务建筑市场主体,让企业心无旁骛抓好生产经营,为建筑行业经济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