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住建系统2022年度行政执法资格专业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5-27 17:16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住建系统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和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推进行政执法人员全面持证上岗,5月26日,根据省住建厅要求组织了市住建系统2022年度行政执法资格专业考试,297适格人员参加考试。省住建厅法规处王克非处长带队指导 

  我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现场测量登记体温,查验考生动态“福建健康码”(闽政通APP)、“通讯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信息。考试现场引导考生按指定进出通道通行、全程佩戴好口罩,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内容为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基本法律、法规、规章的相关规定。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整个考试过程严谨有序。


  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推动了全市住建系统行政执法队伍专业化建设进程,为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人员全面持证上岗,推进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夯实了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