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家建筑业企业成功晋升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8-25 16:48

  8月21日,住建部公布“2020年度第六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名单”,我市建筑业企业“福建众亨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永安市海宇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福建省友诚建设有限公司”取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资质的成功取得,不仅意味着企业具备了一流的施工水平,更标志着企业正式迈入了建筑施工企业的第一方阵,进一步提高企业素质和市场竞争力。至此,我市一级及以上总承包企业扩充到27家,其中特级资质2家。 

  近年来,市住建局围绕市委市政府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等工作,聚焦全市建筑业产业增量、质量、竞争力,持续培育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去年城镇工作会上,针对我市建筑业发展困难和问题,出台《关于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为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找准切入点、发力点。全市各级住建主管部门认真落实2019年全市城镇工作会议精神,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建造方式变革、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强化质量安全监管,今年以来建筑业产值、入库税收、企业资质晋升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