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集中收看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1-09 08:19

  1月8日晚,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冬同志表示,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受教育、有感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是一辈子的事。结合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工作实际,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九届九次、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在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比如,房地产工作是经济工作,更是政治工作、民生工作,我们在推进房地产业时,不仅要关注经济性,更要突出政治性、民生性,在“房住不炒”上下功夫,在保障中低收入家庭住房方面使劲,让不同的人群都有适合自己的住房供给。比如,“城市双修”工作,就是要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老旧小区改造中配合会同市城管局等单位在百姓关注的没电梯、没物业、停车难上下功夫,重点突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