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学习新思想,筑梦新住建”每月讲坛第九讲——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12-30 16:16

  12月27日上午,市住建局开展2019年度“学习新思想,筑梦新住建”每月讲坛第九讲。福建省建设法制协会副会长沈勇同志应邀作《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专题法治讲座,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局领导,局属各支部支委,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学习。 

  沈勇老师详细地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出台背景依据,并结合《福建省行政执法条例》、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重点解读。

 

  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健康发展的新形势下,我们要坚持学用结合,以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的水平,提高运用法治思维依法履职的能力,切实做到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