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9-29 08:35

  9月26日-27日,市住建局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研讨为期两天,9月26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了“心系老党员,送学送温暖”党日活动。

  在“送学送温暖”过程中,局党委班子成员都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对局党委有什么要求等,在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问候的同时,为老党员们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市委下拨的慰问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等,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爱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增强老党员们的认同感、满意感、幸福感、获得感。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和面对面送学上门,切实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激发了老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怀,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9月26日下午,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9月27日上午,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围绕“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开展学习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14巡回指导组王大俊副组长和陈积良同志到会指导,王大俊副组长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和本次专题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局下阶段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9月27日下午,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