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8-12-20 16:23

  根据《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执法检查的补充通知》(明安委办〔2018〕117号)的要求,12月19日,市住建局赵德胜调研员带队开展城镇燃气行业安全检查,共检查市区燃气生产企业五家:三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三明慧基能源有限公司、福建三明国能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省三明市燃料有限公司和三明三宏液化气有限公司。检查共发现一般隐患8条,下发工作情况督查记录表5份,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举一反三,马上抓好落实整改。

  期间赵德胜调研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一是要落实好责任并进行督促检查,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形成隐患台账,并及时进行闭环;二是加大、加密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严格按照危化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城镇燃气行业的整体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