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执法监督检查 提升消防审验能力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7-21 16:00

  7月19日,省住建厅消防审验技术中心主任吴开辉一行到我市开展上半年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执法监督检查。

检查组在市住建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 

  19日上午,检查组在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座谈会,深入了解全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队伍建设、制度执行、项目办理等情况。会上,检查组针对各县(市、区)提出的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边界不清、衔接不畅等问题以及消防审验职责承接中的历史遗留问题一一作出解答,进一步理顺了消防审验工作思路。 

  19日下午~20日上午,检查组先后深入三元区、明溪县开展案卷评查、设计质量检查和实地核查,实地调研我市消防审验工作政策法规执行情况。 

检查组实地核查三元区城投金澜湾二期B区项目


检查组实地核查明溪县微胶囊发泡剂、含氟液晶与电子新材料项目及化工仓储项目(一期) 

  检查组对我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抓好业务培训,提升自身政策水平和业务技能;二是要加强过程监管,提高建设工程消防设计技术审查工作质量;三是要遵守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做好廉洁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