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项目服务中心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4-25 17:12

  近日,三明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下发了《关于认定 2021 年市级青年文明号和优秀号长的决定》(明青号组〔2022〕2 号),三明市城市建设项目服务中心被授予“2021年三明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项目中心主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持续推进中心城市项目建设工作,近年来,有效推进了“城市双修”“老旧小区改造”“风雨连廊”等项目建设。自项目中心被确定为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号集体以来,在局党组的领导下,项目中心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培养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载体,借助创建活动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下阶段,项目中心将持续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项目建设等工作,对标先进榜样,爱岗敬业,奋发作为,为加快“一区六城”建设和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