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红胜市长到市住建局调研座谈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12-20 10:49

  为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九次、十一次全会精神,认真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一步做实“四篇文章”,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9日下午,余红胜市长到市住建局开展调研座谈,市政府罗金水秘书长参加调研。 

 

  余红胜市长认真听取了市住建局重点工作进展,特别是年初确定的三项改革发展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明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与班子成员围绕做好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逐项进行了探讨交流。 

  余红胜市长就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统筹协调。要按照全市城镇工作会议的要求,加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推进以及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协调,重点对全市建筑业、房地产业、村镇建设等方面的统筹推进工作,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二要突出规范运行。要结合省委巡视问题整改,认真研究提升住房和城乡建设审核、审批和管理工作,规范和完善制度机制。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将“城市双修”工作做为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加快打造现代山水名城。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抓好房地产长效管理调控和建筑业改革发展,建立城建项目管理推进机制,持续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