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督导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8-26 17:25

  根据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成员单位做好挂钩联系各设区市及改革跟踪督导工作的通知》,8月22日上午,省工信厅陈亮处长一行莅临我市调研督导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市住建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等单位参加了调研。


  省调研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大厅,并现场观摩了工程项目审批人员的系统流程操作,随后召开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会上,市住建局代表市工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总体情况;市行政服务中心汇报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情况;市发改委等其他参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责作了发言。


  省调研督导组充分肯定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市下步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要“守初心,担使命”,通过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着眼走出三明营商环境优势道路,扎实推进三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二是对标对表,整改落实。要把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任务摆在案头,记在心上,“挂图作战”,切实抓好落实。系统平台是决定工改的关键,要依托信息化手段,实现“90、70、50、20”工作目标,并不断加以探索完善。三是开拓创新,总结推广。要总结本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创新作法,向社会公众推广,向服务对象推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