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征迁安置房建设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7-29 17:03

  7月26日下午,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傅新星一行到我市调研房屋征迁及安置房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房屋征迁及安置房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推广安置型商品房建设模式。

  会上,傅新星处长介绍了福州市安置型商品房建设的经验做法,听取了2013年至2018年来我市房屋征收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安置房建设模式,以及市收储中心、两区征收中心和相关安置房建设单位对在我市推广实施安置型商品房建设模式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傅新星处长对我市房屋征收工作中的“鼓励整体搬迁,执行‘末位生效’政策”和“异地购买商品房现房安置”的创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住建局张文副局长,房地产业科、市征收中心、市收储中心,两区房屋征收中心,市城投、市一建及三明市房屋征收实施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