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队伍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人员及建设工程消防业务培训班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7-15 15:40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人员业务能力,做好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移交承接工作,根据省住建厅工作部署,落实市住建局“五抓五落实”工作要求,2019年7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人员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业务培训班,全市各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人员和各县(市、区)住建局负责建设工程消防业务工作人员共9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重点讲解了《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动态监管办法(2018版)》部分修改条款和常见问题;详细解读了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相关制度的演变、消防工程质量动态监管政策文件及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相关规范性文件;对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系统进行演示说明;对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和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业务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住建系统主管部门、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对消防质量安全检查、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为我市建设工程开展消防质量安全检查和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移交承接工作顺利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