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住建局“风展红旗如画·八闽安全发展行”安全月系列活动之现场观摩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7-01 16:59
   根据我局质量安全“五抓五落实”工作部署,结合2019年“风展红旗如画·八闽安全发展行”安全月活动安排,6月28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及装配式住宅产业化现场观摩。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负责人和全市二级及以上施工总承包企业分管经理、技术负责人参加观摩。

  在永安二技校观摩工地,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安全体验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悬挑外架搭设、砌体质量把控细节以及现场样板区等部位,并围绕劳务实名制管理和农民工工资专户等方面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小蕉工业园钢管束观摩现场,通过参观杭萧钢构生产制作工厂和小蕉工业园安置房施工现场,观摩人员直观了解了钢管混凝土束生产工艺、部品部件、施工现场安装要点以及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的优点等。

  通过此次观摩,充分发挥工程观摩示范引领作用,促进行业间沟通交流,推广新型建造方式,提升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工程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提升全市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