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大厅试运行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6-20 15:43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实。

  一是整合各部门和各市政公用服务单位分散设立的服务窗口,统一设置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大厅,按“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四个阶段分别设置统一受理窗口和咨询窗口。6月3日审批服务大厅启动试运行,选择部分“五个一批”项目,实施全过程跟踪审批办理。

  二是着力推进“多规合一”平台和审批系统建设重点难点,目前已进入招标程序,对外挂网公开招标,预计月底试运行。

  三是建立工作机制,挂图作战,实行牵头单位集中办公,领导小组办公室周会议等制度,及时解决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四是要求各县(市、区)政府要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建立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任务分工,明确线路图和时间表,确定牵头单位推进改革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