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传达贯彻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6-14 08:45

  2019年6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大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大茂指出,市委召开九届九次全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对三明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迅速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有力举措。

  林大茂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住建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牢记重托、奋力前行,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不折不扣推动住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要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做好移交承接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工作、促进建筑业改革发展、持续推动安全生产“五抓五落实”、安居工程建设、全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城市双修、民生基础设施补短板、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传统村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保护利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市区垃圾焚烧发电厂遗留问题妥善处置、提升城市供水水质、做好洪灾灾后重建等重点工作。三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要紧紧围绕“十二字”总要求,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始终聚焦“五句话”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