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推进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8-08-07 17:33

  8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副局长朱一勤主持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推进会,城建科、村建站、质安站、环卫、市政园林等相关业务科室及下属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德胜调研员传达了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礼群对住建系统创卫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朱一勤强调,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关系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单位,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分工不分家,主动作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对下阶段工作,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二要抓住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梳理,对照标准,逐项逐条抓好整改通力协作,各责任科室(单位)要统筹协调、精准部署、相互配合,加强上下联动、部门联动四要开展明查暗访,深入实地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