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三明市工程技术人员土建专业中级职务职称评审答辩情况的通告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08-31 09:05
  2020年度三明市工程技术人员土建专业中级职务职称评审会议于2021年9月1日至9月3日召开现将《2020年度三明市工程技术人员土建专业中级职务职称评审答辩分组及时间安排》和《答辩注意事项》予以通告,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答辩时间:9月2日-9月3日上午,安排上午答辩的人员,请于上午时间7:50准点到达答辩地点等候;安排下午答辩的人员,请于下午时间14:50准点到达答辩地点等候。

  2.答辩地点。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大楼8楼会议室、11楼会议室、14楼会议室(详见附件1)。  

  3.疫情防控: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答辩人员在候场期间需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须现场测量体温,查验答辩人员动态“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报告”核验,高风险区集中隔离14天,隔离期间第1、3、7、14天核酸检测;中风险区居家隔离14天,隔离期间,第1、14天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的低风险区(含专项协查、加强管理的城市)居家健康监测14天,第1、14天核酸检测。”符合以上情形但未履行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的不参加答辩,答辩人员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来明参加答辩,刻意隐瞒自身情况参加答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4.熟悉注意事项。请全体答辩人员答辩前熟知答辩注意事项,务必于安排的答辩日期、规定时间,带上身份证原件和《个人健康申明卡及承诺书》,准时参加答辩。  

      

  附件:1. 2020年度三明市工程技术人员土建专业中级职务职称评审答辩分组及时间安排 

     2.答辩注意事项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改办

                           2021年8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