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第四期建筑施工企业建设类从业人员安管人员(三类)岗位证考试报名事宜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05-17 09:49

明建人才〔202110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住建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序推动企业开展复工工作的通知及我省关于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促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精神,为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推动和提升施工企业管理水平,助力复工复产,应各施工企业要求,三明市建设人才服务中心决定于202165日-6日、6月26日-27日举办建设类从业人员安管人员(三类)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条件

  1、报考对象及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为满足各企业急需,根据《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员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建质〔200891)第八条规定的最低标准人员配备要求,该分期报考每家企业限制10个名额内(含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

  2、考试报名:2021年5月17日起可进网站报名(报名满员截止)

  二、考试收费:

  根据疫情防疫防控要求,本批次考试不收费;

  三、考试时间、地点、要求

  1、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6月5日-6日考试分期人员,6月1日起至4日可进网站打印准考证;6月26日-27日考试分期人员,6月21日起至25日可进网站打印准考证;

  2、考试时间:2021年6月5日-6日、6月26日-27日(具体按准考证信息时间为准);

  3、考试地点:按准考证信息提示为准;

  4、参加考试人员必须做好个人防护且身体健康人员,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

  四、考试要求

  1、考试采用计算机考试的形式,单人单桌,考生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缺一不可进入考场。

  2、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考试作弊或其他违纪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予以通报2年内不得报考。


                           三明市建设人才服务中心

  20215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