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第四期建筑施工企业建设类从业人员安管人员 (三类)岗位证考试报名事宜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6-29 16:51

明建人才〔2020〕12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住建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序推动企业开展复工工作的通知》及我省《关于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促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精神,为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推动和提升施工企业管理水平,助力复工复产,应各施工企业要求,三明市建设人才服务中心决定于2020年7月11日-12日、18日-19日举办建设类从业人员安管人员(三类)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条件

  1、报考对象: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

  2、考试报名:7月11、12日考试人员于6月30日-7月7日可进网站报名(报名满员截止),7月18、19日考试人员于7月1日-14日可进网站报名(报名满员截止);

  二、考试收费:

  根据疫情防疫防控要求,本批次考试不收费;

  三、考试时间、地点、要求:

  1、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7月11、12日考试人员7月9日起至10日可进网站打印准考证;7月18、19日考试人员7月16日起至17日可进网站打印准考证;

  2、考试时间:2020年7月11、12日,7月18、19日(具体按准考证信息时间为准);

  3、考试地点:按准考证信息提示为准;

  4、参加考试人员必须做好个人防护且身体健康人员,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

  四、考试要求:

  1、考试采用计算机考试的形式,单人单桌,考生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缺一不可进入考场。

  2、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考试作弊或其他违纪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予以通报2年内不得报考。

                           三明市建设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6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