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三明市公职人员法律(宪法 监察法)知识测试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8-09-05 09:28

建法〔201818

局属有关单位、科室:

  三明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三明市公职人员法律(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的通知》(明治市办〔201821号),要求全市公职人员参加测试,并将此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和“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一项重要工作。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科室组织所有公职人员参考,并将批改后的考卷及测试情况小结于2018年9月18日前交局法制科,以便汇总上报。

  请到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最新文件栏目下载明治市办〔201821号文件。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三明市公职人员法律(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的通知》(明治市办〔201821号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8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