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福建众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予以全市通报批评并纳入信用扣分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7-21 17:48

明建函〔2020〕83号

各县(市、区)住建局,各有关单位:

  福建众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代理宁化县泗竹坑D地块(客源商住楼)工程招标过程中,未能严格按照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要求编制招标文件,且招标投标书面情况报告资料出现明显错误,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取消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认定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闽建筑函[2018]26号)第八条第二款第九项的规定,对福建众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予以全市通报批评并纳入信用扣分。

  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执行招投标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招标代理机构有关规章制度,规范执业行为,确保工程招标质量,杜绝类似不良行为的发生。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