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关于责任主体撤出质量安全黑名单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7-30 17:00

  明建办函〔201951

各县(市、区)住建局,福建九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根据《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关于拟将未按要求安装扬尘监测和视频监控设备项目进行通报的公示》(明建办函〔20188号)和《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关于第二批列入2018年度质量安全文明黑名单的有关责任主体的通报》(明建办函〔20194号),2019116日福建九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被纳入三明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黑名单。

  2019723日,经福建九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提出的移出黑名单申请,经宁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实,该公司符合《三明市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第十六条,黑名单管理期限届满移出相关规定,同意将福建九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移出“质量安全黑名单”。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9年7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