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住建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年检和梳理在建在售商品住房项目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8-13 11:04

各县住建局,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现将《省住建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年检和梳理在建在售商品住房项目的通知》(闽建办房〔20198)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做好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年检工作。同时,各地房地产业主管部门要针对当地的商品住房建设项目开展梳理排查,并认真填报在建在售商品住房项目情况表》、前期商品住房项目情况汇总表和《房地产风险项目情况汇总表》,加盖本单位公章后,于2019年1015日前报送至我局房地产业科,以便汇总上报省住建厅。

  联系邮箱:smzjjfgk@163.com。联系人:颜乾伟,联系电话:8594379。

  

  附件:《省住建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年检和梳理在建在售商品住房项目的通知》(闽建办房〔20198号)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8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