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全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技术专家组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3-25 10:34

房安〔20192

各县(市、区)住建局,各有关单位:

  为有效推进全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根据2019227全省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及全市动员部署会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动企业参与房屋安全排查工作的通知》(闽建筑函〔2019〕18号)文件精神,市住建局成立了以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专家组。技术专家组由三明学院和本市甲级设计企业、施工图审查机构、一级(含一级)以上施工总承包企业、监理单位、检测机构等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市住建局已开设全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专栏,发布政策文件、工作信息,公布省住建厅统一制定的排查标准、全省房屋可靠性鉴定检测机构名单(含常驻三明地区机构),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制作的全省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技术要点以及专为我市制定的木结构、砖木结构及土木结构排查表(详见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http://zjj.sm.gov.cn专题专栏 全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技术专家组将依据省住建厅统一制定的排查标准,采取分组分片挂包的办法,参与市里组织的督查活动,为12个县(市、区)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按照省厅要求,各地住建主管部门要成立相应技术专家组。为此,各县(市、区)住建局应按照当地政府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成立相应的技术专家组,有序发动本辖区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以及工程检测机构积极参与,认真做好房屋安全排查工作。

 

三明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