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12-31 16:27

  明建党〔202125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扎实推动意识形态领域的创新和实践,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具体安排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

  组 长:王  冬(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张亚东(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郑礼群(党组成员、副局长)

      曹祥勇(党组成员、副局长)

      何 健(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张 文(党组成员、副局长)

      吴丽华(副局长)

      林 军(四级调研员)

      陈昌荣(四级调研员)

  成  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

  领导小组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对意识形态工作负总责,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与重要指示精神。党组书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按照“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由林军同志负责。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及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党办),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斌任主任,局属各支部书记为成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全局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每半年向领导小组专题汇报一次。各支部要加强对全局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按要求报送意识形态工作材料。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具体工作由熊玉敏同志负责。

  中共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

  2021年12月3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