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 《三明市住建系统廉政风险防控手册》 (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07-13 16:20

明建〔202121

市住建系统全体工作人员:

  为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廉政风险的预警防范,增强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预防腐败责任意识,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主动性、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廉洁从政。现结合我局去年工作实际,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三明市住建系统廉政风险防控手册》(2021年修订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将于8月份开展廉政风险点专项监督检查。

  在日常工作中,经办人对相关工作负直接责任,要加强抵御廉政风险的能力;科室(单位)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负科室(单位)领导责任,要抓好日常教育、监督、检查工作;分管领导对相关工作要负领导责任,要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科室(单位)的监督指导。

  附件:1. 《三明市住建系统廉政风险防控手册》(2021年修订版)

  中共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

  2021年7月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