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学好监察法 践行十九大”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8-05-02 11:24

明建党〔2018〕17号

局属各党委,局属各支部、总支: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现将中共三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三明市监察委员会、中共三明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学好监察法 践行十九大”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明委工综〔201810号)转发给你们,请以监察法规定的六类公职人员为主同时欢迎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监察法下载“新福建”客户端,积极参与本次网络答题活动。

  各单位请于2018年6月15日前将活动组织开展情况(主要是参与人数、单位总人数、参与率等情况)反馈市住建局党办,联系人:胡斌,邮箱:smjsjdb@163.com 。

  附件:明委工综〔201810号文

 

  中共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员会

  2018年5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