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委巡察二组进驻我局开展巡察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8-03-19 11:14

建党〔2018〕10

局属各单位党组织、机关各科室:

  根据市巡察工作安排,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市委同意,市委巡察二组将于3月19日至4月18日开始对我局党委进行巡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巡察内容

  主要受理反映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二、巡察方式

  市委巡察组主要通过与市住建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市住建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情况进行抽查核实,调阅、复制有关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根据需要“下沉一级”了解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三、有关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和有关程序,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努力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要严肃、认真、细致地落实市委巡察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确保市委巡察组能够真实地了解情况,有针对地对我局工作进行指导。在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做好工作的同时,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工作,主动查找不足,对市委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

  四、巡察组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18965982526(8:00—20:00开通)

  2.邮政信箱:福建省三明市2018-2号信箱

  3.联系信箱:三元区新市中路208号市住建局一楼


  中共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员会

    2018年3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