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督导组到沙县、将乐、大田开展拖欠工程款、农民工工资专项整治督导服务工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9-05 09: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化在建项目拖欠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整治方案>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各县市区“点题整治”工作,8月22-24日,市督导组到沙县、将乐、大田开展专项整治督导服务工作。

  

  市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县“点题整治”工作部署以来,各单位该项工作落实情况。并随机抽查在建项目进行实地核查,实地走访沙县消防救援大队职工周转房、将乐慧思通3D打印厂房、大田铁牛中高端铸件生产及机械加工建设等项目,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台账,线上线下核实实名制考勤情况,访问现场作业工人等方式,深度检查专项整治各项制度落实,建筑市场违法分包转包等情况。

  

  市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沙县、将乐、大田县拖欠工程款及农民工问题整治专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日常督导。各县要充分履职尽责,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排查台账,精准着力推进。二要上下联动,强化立查立改 。各县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督促项目问题整改。三要宣传引导,浓厚整治氛围。要及时总结整治情况、成效、典型做法等,充分利用各类媒体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形成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各方责任主体共同参与整治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