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莅临建宁县开展安全生产、建筑市场和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调研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9-15 10: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开展“打好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行动,进一步落实好省、市纪委监委“点题整治”工作。9月13日,市纪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市住建局机关相关科室一行对我县住建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在建工程项目拖欠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问题“点题整治”工作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调研中,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实名制管理、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前往建宁县人民武装部民兵训练基地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及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等实地检查调研。

  最后,调研组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农民工工资按时支付保障对全市维稳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住建部门要严格按照各项检查文件、“点题整治”相关要求,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欠薪隐患排查、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等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切实将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基层,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点题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建宁县住建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