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住建领域点题整治工作 解决建筑工人急难愁盼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9-08 10: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三明市纪委监委“点题整治”工作,按照三明市纪委“双点评”工作部署,2022年9月1日,三明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三明市住建局一行对永安市住建领域开展“整治在建工程项目拖欠工程款、农民工工资问题”点题整治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永安市住建局分管副局长、相关科室(馆站)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永安住建局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的相关情况汇报,并深入实地了解永安市城乡养老服务中心、天悦龙庭二期等建设项目在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督导组指出,做好项目的农民工工资按时支付保障对全市维稳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根治欠薪问题,严格按照“点题整治”相关要求,持续开展欠薪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切实将欠薪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基层,确保全市“点题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来源:永安住建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