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程审批改革办召开2022年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部署视频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4-18 14:38

  4月15日上午,市工程审批改革办召开2022年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部署视频会,总结我市2021年工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研究部署2022年工改工作重点。各县(市、区)工改办、市工改办有关成员单位和供水供气企业参加本次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加快推进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抓好改革攻坚,提升营商环境,增强企业获得感,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落实好新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严格执行新审批时限,对审批时限分类再压缩;二是对标对表省、市印发的工改工作清单,按序时进度完成各项改革工作;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好部、省、市有关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通报存在问题整改;四是提高服务效率,加快推行无纸化审批、电子文件管理等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打好攻坚战役,优化营商环境;要抓堵点难点,完成全流程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杜绝工程审批系统之外的线下办理等“体外”循环行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部门协作,抓好重点工作,紧紧围绕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压实责任、盯紧问题,通力协作,认真组织落实,进一步深化改革措施,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