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抗疫情-市住建局加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3-21 16:59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住建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障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房屋安全,市住建局下发《关于立即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组织开展当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包括备用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排查属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房屋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观察点房屋结构安全。要求对存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的,立即进行整改,安全隐患无法消除时,应及时转移留观人员,做好应急工作,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各县(市、区)住建局积极响应,迅速开展全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筑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目前全市已组织专家35人,排查集中医学观察点31个,均未发现存在结构安全隐患。



  下一步住建系统也将继续紧绷疫情关头房屋安全保障之弦,加大隔离点房屋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防疫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